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生活生活生活像大便

荒废了好久的部落格,
我回来了!!!!!

很久没上来涂涂写写了。
离开学校后,越来越没动力动笔。
然后也越来越觉得生活平淡得比白开水还要白。
每天的动作都离不开吃睡做拉。 
所以科幻冒险动作爱情戏才会拍完一部又一部,
很多人都靠它来安慰自己,想象自己是主角会怎样又怎样。
俗称“自慰”, 下次要去戏院看戏时可以先在戏院门口大喊
[ 老子来自慰啦!] x3 膜拜一下, 工作人员会给你免费的票。 

烦心的事不少,但是想想世界何其大,
我的烦恼搞不好就像鼻屎,而很多人却又是被鼻屎淹没到死!
啊啊啊啊啊....我不要~~~~~~~~~~~
所以,我会下意识把世界看轻。
怎么说? 用嘴 xD
对遇到的事情,都会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,开心不开心都会过去,
然后一切又会回到不懂哪个点,re-run 多一次。
当然,有些事不能重来,所以开心时要更珍惜,不开心时要快快放下,学会避免。
这样快乐的事情才会有空间进驻。

遇到了所谓[ 最后的女人]。
因为她告诉自己要长大,不要太天真,想多些,成熟些。
如果这真的是融入社会的需要而不能改变时,我愿意融入,
为了让彼此快乐。

生活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。
大部分的人过完了一辈子,临终前才懊恼自己的选择。
而我只想开心,
跟你。 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