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2010/09/14 ,一封给你的信

还有十天,我会奉上你想要很久的项链与戒指。
也请了假,希望可以给你一个快乐且难忘的生日。
然后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你说了再见。

你不在的那三天,我像不安且惶恐的流浪狗,到处寻找你的踪迹。
然后你说不爱了。

对不起,当不了你的MR.RIGHT。
你告诉我,他让你感觉很好,知道你说些什么,彼此有共同话题。
暧昧的感觉,一定很棒。
曾经,我们也有过一段这样的感情,
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局外人,融入不了你的世界?
还是一开始,就注定了结局?

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,木衲且不浪漫。
但在一起的两个人,就算不说话,不是也可以很开心吗?
你说你想看看这世界,趁还年轻的时候。
想要有可以依赖的肩膀。

原来,是我不成熟,给不了你要的爱...
原来,我还不适合爱情。
原来,我不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神啊... 让她幸福,一定要。
晚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