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结束了...一切都结束了。

终于听到你声音,却不是喜讯。
你说我们不适合,而他对你很好,懂得你在想什么。
牵手了,拥抱了,亲吻了。
那我呢?泪流了,最终,我还是像个婆娘。
说过会潇洒的啊!!!! 当时的诺言呢??!!!!
怎么就这样该死??!!!!
怎么,像个小孩子一样哭泣??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心没了,怎么办?

学会了抽烟,这是唯一的坏习惯。
至少,它让我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还需要呼吸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会在这里,我说过的。
就算只是一点怜悯,给我,我不在乎,只要在你身边就好。
再见,宝贝。
再见,我的爱情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实你很勇敢,至少你确确实实的面对你的爱情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