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回家?

失去了才后悔?
是很不甘心。
幻想过那美好的未来,有你有我。
经常说不在乎,是在逞强,眼泪却一直流下。
明明我在看着喜剧的啊...
史瑞克没成功逗我笑,多失败的一部电影。

以后,谁来陪我看电影?

我妈打了电话过来。
说要我念书,叫我回家。
她一直希望我可以回家。

在KL待了这些年,经过了好多事,最大的幸福是你。
“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。”阿伟跟我说。
看他样子那样,没想到还蛮会说话的。

“总会遇到适合你的,下一个会更好。”
如果每一段感情都撕走了一片心,
心没了讨不回来了,怎么办?
...怎么办?

1 則留言:

  1. 虽说时间会让一切痊愈,但对我来说,就算过再久,崩溃过了,那条刺还是存在的。所以,要学会珍惜,要好好的表现自己给对方。
    试着看悲剧吧,好好的大哭一场不是更好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