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-窝囊- 我没有在逞强咯

自己从来没觉得自己很棒。
窝囊废吧?
那一个雨在我脸上下得稀里哗啦的晚上,
我就知道你会选择忘记。
对你来说,我就像你生命的污点,
最好可以抹得一干二净,
最好可以当我没存在过。
可对我,你曾经一度是我想白头偕老的那一个,至少有那么个两分钟。
只是....好吧,我承认我当你男朋友当得很窝囊。

因为你不值得。
我只能这样说,你是我一时贪新鲜感而昏了头的对象。

可到底选择了你,所以也在试着对你好些。
我知道自己没资格,现在说什么也是在放屁。
可我过得很好,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糟。
的确你爱我比我爱你多,让我一度有被你宠着的感觉,
然后也就这样而已。
现在,只是觉得有点迷失了。
对你,也只有抱歉和一些些遗憾。
然后,夜里,尤其隔天没上班的时候,会寂寞些,也会比较会胡思乱想。
毕竟有个人在身边两年多快三年,
怎样也会有点不习惯。
该死的六七个月就这样过了。
应该告诉过你,每次分手了,再刻苦铭心,都只有三个月,然后就下一段。
所以我就说该死的六七个月了,而我还是一个人。
哈哈哈。

啊不然你以为我在挣扎些什么?
就算有,也是在追着自己梦想的尾巴,怎样说也浪费了两年多时间。


不要再以为我还放不下什么的 。
你没有那么伟大,是有一度以为你的分量很重,会忘不了之类的。
然后发现,自己还蛮好笑,还让你和大家看笑话了。
你不算什么,也有点小庆幸是你先开了口。
不然要我说的话,让你难看就不好了。
这种角色,让我来就好了。
你的朋友也会觉得你终于做了对的决定,我也可以扮可怜博同情分。
一举两得喂~
哈哈哈哈!!
怎么?没想到我是这样的人?
阿姐,你只认识我两三年,我看了自己25年都还看不透呐

说过只要你快乐就好。
这句话还生效,也是真的。
开心点也不要想太多,有些人-想我一样就是不值得让你想这样多。
你就慢慢的找寻你要的那一位,在此说声加油咯。

呼哇~~ 好热天气。
太亮了太阳!!
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