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好了~

好了。
你真的生气了,
骂完了很舒畅是吧?
有点小故意就是了。只是有点悲哀。
不过没关系,expected ~
要关系也关系不来了呗? 哈哈哈
ahsam 说没必要这样。
哦哦哦...是哦?
这样也好啊。
这样她就不用在说什么振作不振作的,
也可以证明一下下她对我的看法嘛。
看到两个本来是恋人,分开了还要互相伤害一番,
还蛮可悲也好笑的。
我可是一边发笑一边读着你的文章。


分开了六七个月,老实说有点气。
这样久没联络,你又知道我过得不好?
过去就过去了。
我可是过得蛮不错的唷~


在努力着让自己过得开心,
也办到了。
老实说,真的很不值得啦...


在努力赚钱,在努力工作,也努力的玩。
努力的在大笑。

然后,好了。
不必再假装了。
哇~~~
我还真的犯贱。
狠狠的要求人家在自尊上刮了一巴掌 xD oppps!!
不过,意外的松了口气,也蛮开心的。


然后,我的目的地。
真的要这样咩??
要!!! 这是你小时候想要的。
要加油了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5/4/2011, 9.52a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nny day ~huuu waaah ~ haha

btw: 还是那一句,祝你快乐幸福。需要放大 ,不然你一直看不到 XD
         errr... JC的朋友, 不懂你是么水,你也一样,天天开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