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在想标题…………

有一年的圣诞节,购物广场挂满了彩灯还摆满了高高矮矮的圣诞树。
空气里一直飘着铃叮铛,铃叮铛的音乐。
铛得脑袋都震荡了。
……
废到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5/4/2011, 和朋友去了趟槟岛。
去之前几天,告诉了她想去海边,想吃火锅,也想看戏。
然后,她开着我的车,载着我到处晃。
去看了戏,踩到了沙滩,也吃了火锅。
然后,坐着渡轮,回到了海的另一边。
只感觉很放松。
什么都不用想,什么都不用担心。
要做的就是开心的吃,开心地玩,开心的笑。
这也是她带我出来的目的。
路乱了点,车多了点,除此之外,槟岛意外的美。
她带我来到了她自己梦想的家。
没有很大,纯白的颜色,在斜斜的小山腰。
但环境很棒,早上醒来,第一眼就是一望无际的海。
风吹啊吹……心情也飘啊飘……
让我回到现实的是,那间小小的家,最少1m  =='
槟城,寸土寸金啊...贵到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